澄海区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1-01-27

 
 
1月11日,澄海区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本届全体委员和经审委员、各镇(街道)主席、专职副主席,各系统、行业工会主席、专干,区总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区总属下事业单位领导及区总机关全体同志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特邀区各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区总领导王鹤民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观 积极拓展新局面 为实施我区“十二五”规划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黄鹏伟在会上讲了话,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明确目标,奋发有为,全面动员广大职工在澄海发展征程上建功立业。二、精心组织,真情服务,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三、加强领导,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