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工集团公司领导慰问省二建困难职工

2011-01-27

 
201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广东建工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省二建公司困难职工。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石岭同志带队,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唐志强、集团公司纪检副书记林秋暖、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林胜荣等同志组成的集团公司春节慰问组,专程到我司看望困难职工家庭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元月10日,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泰同志等陪同下,集团慰问组走访了退休职工许巧婵、困难职工袁丽妹和残疾下岗职工曾小星。慰问组一行所到之处,真诚倾听困难职工生活情况,积极引导困难职工正确面对家庭困难,热忱鼓励困难职工树立生活信心度过难关。困难职工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以及集团党委、工会的关怀,感谢公司为困难职工摆脱困境而给予的大力帮助。
本次集团的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共为公司31户特困职工、64户建档困难职工和3名困难劳模共发放了70500元慰问金。
 
                                  
广东省二建公司工会
 201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