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1-01-27

 
    2010年11月27日,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金新校区隆重召开,来自学校管理、教学、教辅等部门共81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首届工会委员会。校党委书记何泽雄主持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厅工会主席黄其意,汕头市总工会文教卫工委主席、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沈忆韩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团委书记蔡锦韩代表学校群团组织在大会上致贺词。
    沈忆韩代表市教育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首届工会委员会带领下,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学校发展。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方斌校长所作的《内涵提升品位,高端引领未来,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新一轮大发展》工作报告、许遵发副校长关于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筹备组成员吴伟烈处长有关首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意见)汇总报告。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近三年来在办学规模、办学实力、管理体系、惠民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发展,提出了加快名校、名专业、名教师“三名工程”建设,推进学校内涵、高端、创新发展的奋斗目标,十分振奋人心。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在学校划归省属省管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基本职能,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两个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对指导学校新一轮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代表们也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审议了学校建设重大事项,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何泽雄书记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民主政治生活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谱写了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新篇章。他要求代表们树立榜样,带动全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开拓,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