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总女职委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

2011-03-16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让金平区广大女职工欢度自己的节日,金平区总工会女职委根据市、区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三八”节期间组织开展了适合女职工特点的纪念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广大女职工再创新业绩。
    一是积极推荐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女职工参与市总工会女职委的“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巾帼建功立业能手”评选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学赶先进,讲求奉献。
    二是组织区总工会女职委外出参观学习一天,促进女职委委员之间的工作交流,拓宽她们的视野和思维,激发她们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工作的热情。
    三是组织部分女职工参加区妇联举办的“活力、健康、幸福”第三届“金味杯”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使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能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培养顽强拼搏的登山精神。
四是区税局、工商局等区直系统工会在“三八”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女职工送上一份关怀,一份健康。
(金平区总工会女职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