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大医一附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游览活动

2011-03-25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我们又迎来了女性特有的节日“三八”妇女节。3月12日,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特意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户外游览活动,近300名来自医疗、护理、行政、后勤战线上的女职工在如诗如画的山水之间愉快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娇艳的花朵、无际的大海……所有的这一切都给人一种久违的新鲜感觉。大家抛开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繁琐,充分感受春天的绚丽和温暖,尽情呼吸山中、海边清新的空气。
    在丹樱“七色花海”观赏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鲜花遍地盛开,大家纷纷融入花的海洋,以七彩的背景留下了自己灿烂的笑容;在被誉为“粤东最美海湾”南山湾,女职工们或信步远眺,或逐浪嬉戏,在蓝天碧海中尽情欢笑;巨峰寺桃花漫山遍野,女职工们纷纷隐入花丛中,人面桃花相映红。游览中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大家沐浴着集体的温暖,忘却了时间与烦恼。
   一天的郊游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锻炼身体、陶冶身心、放松心情,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为医院营造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汕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