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总工会庆“五•一”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11-04-29

    为庆祝201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龙湖区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示龙湖区劳动者的时代风貌。龙湖区总工会在“五一”期间,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赛事。各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
    4月22日下午——23日晚上,龙湖区总工会庆“五一”职工羽毛球赛在林百欣科技中专羽毛球馆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21个单位31支代表队约70名运动员。本次赛事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赛程安排紧凑,赛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精彩迭出。选手们配合默契,球技精湛,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决赛现场上,运动员身躯矫健,步态轻盈。看,一个网前吊小球、疾步上前,轻盈接球、反手扣杀,运动员配合天衣无缝,他们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教育工会的林洁、李杰夺得混双冠军,龙湖区宣传部的陈思达、李志勇夺得男双冠军。 
    比赛结束后,区委有关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