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举行三椒日化有限公司全国“职工书屋”授牌仪式

2011-04-29

    
    4月26日下午,潮南区总工会受全总委托,在广东三椒日化有限公司举行全国“职工书屋”授牌仪式。这是潮南区首家荣获全国“职工书屋”殊荣的单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锡海,副主席林文君、郑金兴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锡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广东三椒日化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职工书屋”殊荣表示祝贺,对该企业重视“职工书屋”建设,为广大职工创造优良学习环境,加强职工文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把“职工书屋”打造成企业文化品牌;要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教育活动;要加大投入,不断推进企业“职工书屋”建设上新水平。
    潮南区从2008年开始开展创建“职工书屋”示范点活动,经过几年的建设,已建立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1个,省级示范点2个,市级示范点2个,区级示范点8个,企业职工书屋36个。各单位以职工书屋建设为载体,促进了职工读书活动,丰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