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务集团公司举办韩江徒步走活动

2011-05-05

    2011年4月24日,汕头港务集团公司工会联合团委共同组织了以“健身徒步走,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韩江徒步走活动。汕头港务集团公司机关工作人员、集团公司单身团员青年、各分公司工会、共青团干部以及喜爱徒步健身活动的干部职工和群众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徒步走活动起点是潮州市南堤路潮州供水枢纽,终点是潮州市护堤路龙湖古寨,全长约12公里。上午9时一刻钟,大家沿着风景旖旎的韩江西岸大堤迈开矫健的步伐开始徒步。汕头港务集团公司鲜艳的大司旗在队列最前面引领,队伍的中间是共青团的团旗,一面“同饮韩江水,共护母亲河”的大红旗走在队列的最后。颇为壮观的行进队伍,引来沿途群众的注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全部人员都顺利到达了终点。大家感到,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用心灵感受了韩江之壮美。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韩江母亲河,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