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实施“关爱行动”系列帮扶情暖女职工

2011-06-16

      6月13日至15日,由省总工会委托省第二工人医院派出医疗车和医疗人员,深入到我市华南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濠江广澳街道、市海员俱乐部等3个点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免费为1200名女职工、女农民工进行“两癌”(乳腺、宫颈癌)检查,深受女职工的欢迎。
      汕头市总工会从今年4月份以来,按照全总、省总实施“关爱行动”的工作部署,先后开展了为困难企业女职工、女农民工免费健康体检、妇科“两癌”普查和对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的帮扶活动,系列帮扶情暖女职工。4月下旬至5月份,市总工会女职委就已联合市妇产医院,为1000名困难企业、非公企业女职工和环卫行业女农民工免费健康体检。近期还将为200多名困难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发放购物卡,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她们在医疗、子女上学、就业培训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