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经审会召开十六届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1-06-16

    汕头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于5月27日召开十六届六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总经审会主任江玩趸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2010年本级经费收支决算和2011年本级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和市总经审办《关于市总工会2010年度本级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草案)。会议认为,市总去年全年经费收入实现稳健增长,各项开支基本能按预算执行,体现了预算的严肃性,工会内部会计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委员审查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工会固定资产的核算及管理工作,重视工会收支预算管理,同时要强化财务审核把关,加强会计核算工作,及时提供清晰明了、准确完整的会计信息。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汕头市工会经审工作考核情况,考核结果如下:一等奖1名:潮阳区总工会,四等奖1名:龙湖区总工会。
   市总经审会主任江玩趸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工会经审工作会议及省总经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