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工会网正式开通

2011-06-24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潮南工运事业迎来了新篇章,“潮南工会网”正式开通!
“潮南工会网”以“创新、实用、互动”为目标,主要设置“工运信息”、“服务窗口”、“时代风采”、“劳资动态”、“法律法规”等十大主栏目,收集文字图片近400篇,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我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时代风貌,是宣传工会工作的重要工具和不可或缺的重要媒介。
    沐浴着汕头特区扩围的春风,潮南的工运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潮南工会网”将本着“展示形象,交流信息,方便职工,服务基层”的宗旨,为全区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搭建起“工作、交流、互动、展示”四位一体的网上工作平台。
    “潮南工会网”的正式开通,将对潮南区进一步加强工会标准化建设,扩大工会社会影响力,推进工会工作网络化和数字化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
    潮南工会网网址:Http://www.cnqzg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