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全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2011-08-22

    8月9日,区总工会召开各镇(街道)工会主席和区总机关全体同志参加的专题会议。部署在全区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行动月活动。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郑金兴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锡海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根据上级部署,结合潮南区实际,区劳动关系三方决定,在全区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行动月活动,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调工作。
    吴锡海从工会组织如何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和谐潮南的高度,对各级工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切实抓好工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保证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在全区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行动月活动,依法保障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三是加强领导、讲究方式,促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