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圆满完成工会换届工作

2011-08-22

    8月12日, 汕头检验检疫局召开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汕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世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述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汕头检验检疫局十分重视机关工会建设,始终把工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中。几年来,该局工会先后被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 被广东省授予“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创学习型职工” 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述宗在讲话中希望汕头检验检疫局新一届机关工会要继续围绕检验检疫局的中心工作,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继续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汕头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世和要求工会要正确把握工作定位和任务,发挥优势,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新要求;要把建功立业这一主题贯穿工会工作的始终,带领着广大职工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为检验检疫事业发展当先锋、作表率;要及时了解和掌握职工的呼声和愿望,加强引导,强化服务,保持职工队伍稳定,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