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集团公司工会到省二建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1-08-22

    7月26日下午,广东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石岭、工会副主席唐志强等同志,顶着高温酷暑,带领集团“送清凉”活动慰问组,深入省二建公司花都祥荷住宅楼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工地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集团领导十分关心工程的施工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展,对工程建设者顶着高温积极组织施工生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亲切叮嘱一线员工在高温下作业要注意身体,尽量避免高温时段进行露天室外作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亲手将500箱清凉饮料送到了施工一线人员手上,给工程建设者送去一份清凉,充分体现集团领导对广大职工的关爱之情。
    7月25日上午,炎炎酷暑之下,省二建公司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泰带队,由公司工会副主席肖然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经理黄倚东等通知组成的“送清凉”慰问组分别到汕头澄海南信华庭和汕头仙乐制药有限公司厂二期工地慰问送清凉,为两个工地送上了解暑的清凉饮料合计40箱。
    今年入夏以来,省二建各基层工会根据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包括送清凉饮料到生产一线、在工地熬煮解暑凉茶和绿豆汤、寄送防暑祛暑药品冲剂等。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共有5个基层工会到11个工地“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