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举办职工消防安全技能竞赛活动

2011-11-30

   “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汕头市总工会、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局在市公安消防局特勤大队联合举办2011年全市职工消防安全技能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有60米麻袋扑灭油桶火、一人两盘水带65毫米内扣水带连接操、100米智力灭火操。由各区和华能海门电厂、汕头航空公司、广东移动汕头分公司、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汕头港务集团公司、金海湾大酒店等单位组织的12支参赛队伍、36名职工一个多月来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认真的训练,在竞赛中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濠江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华能海门电厂、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获得二等奖,潮阳区代表、汕头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澄海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林跃彬等9名选手分别获得三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竞赛结束后,市公安消防局特勤大队的消防官兵在现场进行了消防演示。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市安监局副局长傅大安、市公安消防局副局长胡创荣及主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赛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观摩了竞赛活动。市总工会、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局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及获奖选手颁奖。市总工会各工委和企事业单位的有关人员,各参赛单位职工近百人到场观摩了竞赛活动,通过观摩进一步增强消防消防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