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教卫工会召开2011年终工作会议

2011-12-16

    近日,汕头市文教卫工会召开2011年终工作会议,各区县教育工会、市直属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会主席林子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文教卫工会主席沈忆韩主持。
   会上首先由汕头第一中学工会何大文主席就开展会员评家试点工作的经验作交流汇报。各基层工会汇报和交流一年来的工作和来年的工作安排。林子贤在听取各基层工作汇报后作了讲话,对于各基层工会在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活动、会员评家试点、校务公开民主管理、运用信息平台的交流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林子贤就近期的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做好市第十次党代会以及来年两会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工作;要继续做好元旦春节关心病困职工的工作;要拟好2012年的工作思路,做好换届前的总结和工作展望。林子贤还就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继续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工作,继续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