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召开“巾帼文明岗”建功风采展示会

2011-12-16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四治”专项行动和市容环境卫生综治行动,充分展示潮南区广大女职工投身潮南经济社会建设的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励女职工为建设幸福潮南创先争优、建功立业。12月13日下午,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在地税局四楼会议厅举行“革除贪庸懒散  创建一流岗位”——潮南区“巾帼文明岗”建功风采展示会。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锡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妇联主席陈楚卿出席展示会。各镇(街道)工会、妇联主席、以及区直单位女职工组织负责同志,全国、省、市、区“巾帼文明岗”的负责同志和各界女职工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展示会。
   汕头市公安局潮南分局峡山派出所户籍股等7个全国、省、市“巾帼文明岗”通过课件及视频播放的形式全面展示各文明岗在服务社会、服务特区建设、服务女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区女职工积极投身“十二五”建设,共建幸福潮南的决心。
   会上,吴锡海同志为7个参与展示的“巾帼文明岗”颁发纪念证书。陈楚卿同志发表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丰富创建内涵,充分体现活动的时代性;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充分体现活动的实效性;三是要提升品牌质量,充分体现活动的长效性;四是要求各级妇女组织和工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妇女之家”和“职工之家”组织广大妇女和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四治”行动,延伸工作手臂,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职工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