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举行201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2012-01-11

   12月26日,汕头市总工会继续联合热心企业在市委迎宾馆举行以“心系职工群众,情暖千家万户”为主题的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远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高耿浩、副主席周波、副调研员吴爱华出席活动仪式。热心出资单位代表、基层工会代表、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182万元,其中移动汕头分公司、汕头供电局、汕头航空有限公司、华能汕头电厂、华能海门电厂、宜华集团、卜蜂莲花超市等热心单位共出资62万元,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市财政专项资金以及市总工会出资120万元。活动以发放困难职工生活帮扶金、医疗帮扶金、购物卡、救助款的形式慰问、救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7000多户,覆盖企业502家。
    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在启动仪式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参与到工会送温暖活动中来,凝聚更大的力量为困难职工群体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实践和拓展幸福汕头的深刻内涵。
   刘远珍主持了会议。活动仪式上,高耿浩为出资单位赠送锦旗,出资单位代表为基层工会代表发放慰问金。启动仪式后,孙光辉、刘远珍带队到困难企业和困难劳模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问候。市总工会有关领导还带队慰问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农民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波接受热心捐款单位的支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向热心单位授旗


市委副书记孙光辉为困难企业代表发放慰问金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远珍慰问困难劳模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困难企业


市总工会领导看望建设工地外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