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举行助医济困活动仪式150万善款帮扶患病困难职工

2012-01-11

    2012年1月4日下午,汕头市总工会、市慈善总会、广东锦峰集团有限公司在汕头宾馆二楼会议厅联合举行“真情关爱、助医济困”帮扶活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广东锦峰集团出资150万元,对汕头市患重大疾病的特困职工、特困边缘户、困难农民工等群体及其家庭,根据其自付医疗费用情况分别给予3000元至10000元的医疗救助。现场为48名患重大疾病的困难职工发放医疗帮扶金16.3万元。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周镇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远珍、副主席周波、副调研员吴爱华出席活动仪式,困难职工代表、基层工会干部代表150多人参加会议。
    周镇松在仪式上指出,广东锦峰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是积极投身慈善公益的代表,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引导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支持工会的帮扶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多形式扶贫解困,多方面争取支持,把工会的帮扶工作放到社会大环境中去运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爱心帮扶的行动中来。希望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困难职工和社会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