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2-01-18

    2012年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让困难职工同全区人民一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濠江区总工会切实开展“走进百家姓”活动,全面启动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一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早掌握基层和职工的实际情况。二是高度关注农民工群体,通过开展帮扶行动维护农民工活动。三是多措并举,努力提高工会帮扶效能。四是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先进模范和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服务。
    由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肖汉智、副主席郑少銮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三辽、溪头、华里、钱塘、区直困难企业、外资企业,慰问一线生产工人、特难职工、社区困难职工群众,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多渠道筹措资金,切实加大对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及部分困难农民工实施重点帮扶。这次共慰问困难家庭500多户,送去慰问金13万多元,大米一批,食用油400罐。通过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每一个困难职工心坎上,欢度幸福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