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总工会召开迎新春暨2011年“两个普遍”工作总结会议

2012-01-18

    2012年1月11日,金平区总工会召开迎新春暨2011年“两个普遍”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我区2011年工会组建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按市总工会要求,依照汕金工〔2011〕30 号文《关于印发<2011年金平区工会重点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精神,进行量化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并结合其它工会工作,对在2011年组建工会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金厦街道等17个街道工会予以了通报表  彰。
    市总工会高耿浩副主席、金平区委林洁荣常委、金平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为萌同志等市、区领导出席了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历届全国劳模、本届以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区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各街道、系统工会正、副主席,区直各部门工会主席以及部分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共130多人。
   林洁荣常委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区各级工会组织一年来取得的业绩,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各级工会干部新的一年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共建共享幸福金平,开创我区工运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