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女职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2-03-13

    3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区(县)、各产业工会、市直各有关单位工会女职工干部、女职工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王扬泽代表市总工会向与会姐妹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会女职工工作跟社会管理密切相关,强调女职工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主动作为;要引导女职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在建设幸福汕头、促进社会和谐中作出贡献;要贯彻落实省总今年的工作部署,结合各区县、各单位的实际,抓好“四个一万”工程,扎实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推动女职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陈菲作工作报告。今年,汕头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将紧紧围绕市总工会的工作目标和省总女职委的工作部署,以推进“两个普遍”为契机,以落实“两个覆盖”为目标,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企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凝聚女职工智慧,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建设幸福汕头建功立业。
    会议还代省总为荣获“南粤女职工文明岗”、“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的代表颁奖。 会议结束后,与会姐妹们兴致勃勃到丹樱生态园踏青郊游,进行联谊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