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召开庆“三八”纪念大会暨女职工特色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2-03-21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全县各系统、各行业的女工主任在县总工会会议室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三八”节,并在总结去年工作,交流基层经验的基础上,部署新一年任务。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燕涵首先回顾了2011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2012年的工作意见。县供电局、县烟草专卖局、南澳宾馆三个单位的女工主任也先后结合本单位女职工特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卫丹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女职工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县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组织、引导、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权益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促进南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建设幸福和谐南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卫丹还带领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