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活动工作组莅临汕调研

2012-03-30

    2012年3月22日至23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泽宇带领省总“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活动工作组到汕头调研“四个一万”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基层来到困难企业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在调研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唐雄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公司工会在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不忘扶贫帮困、坚持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的情况。郭泽宇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详细地了解了省二建公司困难职工致困的主要原因、在职员工的薪酬情况以及因病致困、住房困难、孩子上学致贫的困难情况后,肯定了省二建公司工会在帮困扶贫工作上取得的经验,并勉励公司工会干部要多参与、关心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通过带动员工参加劳动竞赛发现团队人才、体现劳动荣誉;要加快企业转型和思想转变使工会工作步上新的台阶。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该公司特困职工周修芝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工作组还走访了汕头经济特区东京元件电子邮箱公司、汕头市嘉智消声器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的有关情况。省国际部部长许国胜、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吴思思、省教育工会调研员冯杰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高耿浩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