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举办巾帼风采展示会暨《魅力女人》专题讲座

2012-04-28

    近日,汕头市城市综合管理举办了局系统《魅力女人》专题讲座暨巾帼风采展示会。市总工会陈菲副主席,市妇联黄丽娇副主席应邀出席了会议。参加展示会的还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被授予“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和“三八红旗手”,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局属各单位妇女代表等共140多人。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黄丽娇同志为荣获2012年市三八红旗集体——市市政工程维修中心排水三所清疏班授牌;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阳同志为局系统的巾帼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送上慰问金;局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和“三八红旗手”通过PPT演示,同时通过“男同事感言”的视频,充分展示了汕头市城市管理中女职工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菲同志和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局长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会议还邀请市秀丰美发美容培训学校钟蓉华校长作关于提升女性修养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