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

2012-05-09

    4月26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区党政办公大院后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一批在去年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区领导郑凯舟、郭少玲、庄明耀、吴锡海、郑孟坚、陈楚卿,区纪委、区人社局、区工商联合会、区总工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区委常委郭少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尊重劳动,激励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潮南贡献力量;发挥职能,主动作为,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锡海在会上讲话,号召全区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推进全区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潮南努力奋斗!
全区工会系统和各界人士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