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开展“真情关爱、共享幸福”送法送医送药进企业活动

2012-05-0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全总“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活动要求,潮南区总工会联合区司法局、计生局、卫生局、人社局、安监局、司马浦镇工会等单位在汕头市郭氏旭光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真情关爱、共享幸福”送法送医送药活动,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保护意识,关心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建设幸福潮南做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锡海亲临现场为职工提供咨询,并送书送药。在咨询活动上,邀请了专业医生为职工进行免费会诊和健康咨询、配送药品,深受广大职工的青睐,场面火爆。同时,现场为企业员工提供有关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职工权益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受到职工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共为职工送去《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近千册和药品一批。
    外籍职工感激地说:来企业工作已九个年头,潮南是我的第二故乡。今天,上级对我们职工的关心,特别是对我们外来工的关心,我们很感动,也让我们找到家的感觉。我们广大职工要以此为动力,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