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汕头分行工会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

2012-05-09

    近日,为表彰先进,建行汕头市分行工会授予潮阳支行等12个工会小组为市分行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李木森等36名员工为市分行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自2011年6月份开始,开展半年多来,建行汕头市分行各工会小组认真落实,精心组织,以不同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形成了团队学习、全员学习、全程学习、争创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为员工树立学习榜样,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员工履岗能力明显提升,经营业绩和工作成效显著;进取心明显增强,学历和职称不断提升;学习研究成果明显增多,在总行、省分行以及报刊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创争”活动虽已结束,但时代在发展,知识在不断更新,学习永远不能停止。我们要继续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为动力,不断推动员工热爱学习,为进一步树立建设银行的良好社会声誉,为建设银行未来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