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隆重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

2012-05-09

    4月27日(星期五)下午,金平区委、区政府在区机关办公楼14楼会议厅召开金平区庆“五一”暨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区人大、政协、纪委、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出席了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区劳模评审委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会正副主席、居委主任和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共300多人。
    受到大会表彰的金平区劳动模范30名、先进工作者14名、先进集体20个。区委书记吴启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金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凝结着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辛勤汗水,今天受表彰的省、市、区各级先进模范人物是全区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是全区人民学习的榜样。当前金平已进入寻求新突破、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更需要全区上下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共同开拓、共同创造。
    会议向全区劳动者倡议: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用劳动者的汗水、智慧和力量争创一流业绩,为共建共享幸福金平、打造幸福汕头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