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文艺晚会

2012-05-09

    为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的时代风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劳动者自己的节日,潮南区总工会于4月26日晚在广东华杰实业有限公司门前广场举办“颂歌献给劳动者、建设幸福新潮南”文艺晚会。区领导郭少玲、庄明耀、吴锡海、颜思义、郑孟坚、陈楚卿,峡山街道党工委领导与2000多名职工群众一道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由区总工会主办,峡山街道工会和广东华杰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各基层工会踊跃参加。整台晚会共有15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相声、快板、乐器演奏、大合唱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艺术地展现了广大职工的时代风采,热情讴歌劳动光荣、工人伟大,展示了我区工会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受到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晚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热烈气氛,小组唱《潮南我的家乡》,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赞美之情,群口快板《赞歌献给劳动者》展现了新时期劳动者真情服务、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歌曲《阳光路上》,舞蹈《欢天喜地》等,则为劳动者喜迎节日增添了欢庆色彩……晚会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豪迈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