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大医学院工会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五一”节

2012-05-09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汕大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踢毽子比赛、登山活动和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羽毛球团体邀请赛等系列庆祝活动,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参与。
    4月26日下午,共有22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踢毽子比赛,竞争团体和个人奖。赛场上,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你踢我数、气氛活跃,场下职工呐喊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团体赛一、二、三等奖50名,男、女个人赛一等奖共6名。整个赛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
    4月27-28日,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在市金墩体育运动俱乐部举行的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汕头市文教卫系统职工“强力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来自市文教卫系统的1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相互交流学习、切磋球技,提高羽毛球技术,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
    5月5日,学院 290多名职工一起参加达濠巨峰寺登山活动,进行有氧登山活动。教职工们在积极开展登山户外锻炼同时,互相交流登山体会和工作心得,有的高兴地哼起歌儿,歌声在山谷丛林中飘荡,大家放松心情,忘掉工作疲乏,在宁静的大自然的怀抱中充分享受着这一份欢乐、享受着这一份友情、享受着这一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