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唱响五一、激励创新”系列活动

2012-05-09

    为了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让广大职工过好一个欢乐愉快、氛围浓烈的节日,潮阳区于4月27-29日举行“唱响五一、激励创新”系列活动。
    27日下午,潮阳区在区党政大楼二楼会议厅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五套班子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的还有各镇(街道)党委书记或镇长(主任)、工会主席;驻潮、区直局以上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部分村(居)工会主席和在城中小学校工会主席;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代表。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锡潮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造同志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马泽武同志通报上级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区五套班子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代表颁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和同志代表全体劳动模范宣读《倡议书》。
    潮阳区总工会27至29日晚在文光塔广场分别举行灯谜会猜、放映电影、职工卡拉ok大家唱。28日上午在平北工业区开展下基层义医义诊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