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12-05-09

    4月27日下午,龙湖区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三年来在推进我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通报了今年龙湖区受全国、省、市表彰的劳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情况。龙湖区环卫清洁二队张弟仔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汕特东京元件有限公司林彩云获省劳动模范,龙湖区纪委、监察局获省先进集体。另外,有3家先进集体、11名劳模、先进工作者受市委市政府表彰。出席会议的区领导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代表、  13个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奖章和获奖证书。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固作重要讲话。黄建固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强调一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建设幸福龙湖首善之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努力建设幸福龙湖首善之区贡献力量。三是要大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使广大职工共享幸福龙湖的发展成果。四是要不断加强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