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地级以上市教育工会和地方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汕召开

2012-05-23

    5月16日,全省地级以上市教育工会和地方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汕头召开,来自各市教育工会和地方高校工会的相关负责人讨论交流工作,共商如何为建设幸福广东更好地发挥教育工会的作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泽宇,汕头市副市长赵红,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等领导出席会议。
    郭泽宇同志在会上的讲话指出,各级教育工会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全面推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为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打造良好氛围。他还要求各市县教育工会和地方高校工会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全面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制定措施,取得实效。 赵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汕头市今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教育事业的基本情况。
    17日上午,参会代表参观了汕头大学新图书馆,汕头大学工会就高校民主管理、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等方面的工作与各地来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