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大精神卫生中心工会举办庆“五•一”节职工排球赛

2012-05-23

    4月26日和27日两天下午,中心操场上人声鼎沸,由工会主办的庆“五•一”节职工排球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行政工会小组和三区工会小组组成一队,医技工会小组和二区工会小组组成二队,一区工会小组组成三队进行循环赛。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斗志昂扬,选手们动作机敏,出手快、狠、准,比赛激烈,场面活跃。尤为精彩的是三队的胡晓虹医生接连三个发球得分,博得全场欢呼声连连不断,“一区加油;一区加油”的呐喊声响彻云霄;一队和二队队员的精彩扣球,同样博得在场观众的喝彩。整场比赛火爆异常、扣人心弦,凝聚着每一位休养员和职工的热情。经过激烈的斗智斗勇, 二队、一队和三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工会朱少毅副主席为各队颁发了奖金,并宣布排球赛圆满结束。
    多年来,排球运动不仅是我院广大职工喜爱的运动项目,也是增进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和友谊的媒介,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