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二建公司举办庆祝“五一、五四”文艺晚会

2012-05-23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4月28日晚,省二建公司工会、团委在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祝“五一、五四”文艺晚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柯传杰、公司党委书记唐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广州、公司副总经理陈贵雄、余少航与各基层单位党政工团负责人及公司部室和基层单位职工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上,柯传杰对公司广大职工和青年团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公司的青年团员们表现出来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表示赞赏,并寄以厚望,希望青年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优势,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公司共发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令在场观众为之沸腾,来自各基层单位和部室的18个节目内容精彩丰富,有独唱、舞蹈、合唱、小品、魔术等。晚会表演采取分组PK进行并决出胜负,给整场晚会增添了许多娱乐性和趣味性,充分展示了公司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