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春节送温暖慰问团雪中送炭汕头困难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12-05-31

    1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同志带领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莅汕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慰问困难企业汕头市凯达弘纸箱包装厂时,当了解到该企业主要为汕头市邮政部门生产专用包装纸箱,由于生产开工不足,同时缺乏交通运输车辆,企业生产较为困难的情况,黄先耀当即表示省市将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指示企业要明确发展思路,想方设法使企业尽快走出困境。陪同慰问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邢太安,也先后两次深入企业,与企业共商发展之策,同时协调邮政局,帮助其解决运输工具等问题,市总工会也高度关注,协调相关工作,跟踪情况进展。
   目前,市邮政局已拨出10多万元,为凯达弘纸箱包装厂购买一部运输专用车辆,在省市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该厂也成为潮州、揭阳、汕头、汕尾四市邮政部门的供货单位。凯达弘纸箱包装厂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走出困境,使企业重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