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十六届八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2-06-20

    汕头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于6月5日召开十六届八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总经审会主任江玩趸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审查通过了市总工会2011年本级经费收支决算和2012年本级经费收支预算(草案)以及《市总经审办关于市总工会本级201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草案)。会议审查认为,市总全年经费收入实现稳健增长,账务核算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会内部会计管理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但是预算执行还不够严肃,年度财务预、决算编制执行差距较大,决算说明还不够细化。委员审查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工会固定资产的核算及管理工作,对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查,重视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管理,同时强化财务审核把关以及会计核算工作。会议还对预备费预算以及预算进一步细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汕头市工会经审工作考核情况,考核结果如下:一等奖1名:潮阳区总工会,三等奖2名:龙湖区总工会、中国邮电工会汕头市邮政委员会,四等奖1名: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工会。
    会议通报了市总经审会推行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审计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