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总工会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2012-10-09

    近期,金平区总工会结合“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立足服务职工,积极筹划爱心助学、助医、济困活动,把为职工办实事、好事作为出发点,积极争取上级工会支持拨款,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各热心单位奉献爱心,为困难职工、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度过生活难关。9月24日,为方便我区受资助的环卫工人领取资助金,我会还专程到区环卫局举行“爱心助学、助医、济困”资助金发放活动,金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还送来麦片一批,现场慰问受资助的环卫工人。会上区总工会主席张为萌同志对工会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困难职工要自强不息,勤奋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8月以来我会共举办“爱心助学、助医、济困”活动2场次,筹集资金19.785万元,资助、慰问困难职工、贫困学子244人,其中困难学生48人,发放助学资金9.9万元;因病致贫职工20 人,发放助医资金2.6万元;生活困难职工176人,发放生活救助金7.2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