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总工会开展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

2012-10-09

    2012年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上级政府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幸福濠江的总体部署,帮助困难职工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区总工会在2012年中秋国庆期间,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送温暖活动。
    中秋国庆前夕,由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肖汉智、副主席郑少銮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三辽、溪头社区和区直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慰问特困边缘户、一线生产工人、社区困难职工群众,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区工会多渠道筹措资金,切实加大对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及部分困难农民工帮扶力度。这次共慰问困难家庭420多户,送去慰问金86400多元及大米和食用油一批。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职工心坎上,切实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