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汕头市分行隆重举办“我做操、我健康、我快乐”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12-11-01

    10月26日晚,建行汕头市分行工会组织的“我做操、我健康、我快乐”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隆重开赛。来自建行市分行本部及基层网点组成的参赛联队,精神抖擞,齐齐亮相,令热情的“拉拉队”和众多“围观”的群众眼前一亮。
    汕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雯和群体科科长唐妙芬等嘉宾应邀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建行汕头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杨应文向到场的嘉宾致欢迎辞,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建行汕头市分行陈涛行长亲自为比赛开赛鸣锣。
    比赛中,各参赛联队轮番上场进行展示。伴随着激昂欢快的乐曲,队员们身着整齐靓丽的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领操员的带领下,以整齐的队列、统一的动作,完美地展现出建行汕头市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各个代表队的精彩展演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后,汕头市总工会、体育局的领导和建行市分行领导共同为获奖团队颁发一、二、三等奖和“精神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为3名领操员颁发“优秀领操员奖”。
    充满欢乐的比赛结束后,建行汕头市分行工会将继续做好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工作,让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出员工更多的创新激情和工作热情,让全分行员工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建设文明幸福新汕头的进程中,以优质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服务于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