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12-11-29

    潮阳区总工会于11月9日上午9时在工会办公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马泽武同志分别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同志在汕头市构建枢纽型工会组织暨服务基层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体系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他一再强调参会同志要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同志在汕头市构建枢纽型工会组织暨服务基层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体系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体系。要求各镇(街道)工会在今年11月底前全部成立职工服务站,并向社区(企业)延伸设立职工服务点,拓展工会服务新平台,将异地务工人员全部纳入工会服务体系之中。同时,总结潮阳区2012年工会组建工作,布置2012年度工会经费上解 收缴工作以及2013年《工人日报》、《南方工报》征订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区总工会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各镇(街道)工会主席,驻潮单位、区直局各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区总机关全体同志。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柳清枝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