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2012-12-05

    11月29日,潮南区总工会召开区总工会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镇(街道)工会主席、副主席、专职工会干事,部分区直机关,上级驻潮南单位,国有、集体、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60多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锡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区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全区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在抓好落实。结合我区工会实际,当前要做好五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为重点,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二是以服务科学发展为指导,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三是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目的,大力加强工会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以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体系为平台,积极参与社会建设。五是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上补选了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4名,周伟州同志补选为常务委员、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