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开展十八大精神宣传进企业文艺首场活动

2012-12-19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职工群众学习理念,使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坚定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的要求,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互助文艺平台,汕头市总工会开展十八大精神宣传进企业文艺活动。
    12月14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义工协会承办的“情系职工 幸福起航”十八大精神文艺宣传进企业首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区14A工业区文化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快板、独唱、歌舞、三句半表演和猜灯谜等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邀请我市7位书法家到场为职工义务书写了200多对春联。活动吸引了数千名职工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出席仪式。
    这一文艺宣传活动下来将在市区五大工业区选择上规模的企业开展5场活动,同时鼓励和支持企业职工自报文艺节目进行互助表演,使广大职工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知晓十八大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