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供电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工资分配结构调整方案》

2013-01-05

    2012年12月18日--19日,潮南供电局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讨论通过了《汕头潮南供电局工资分配结构调整方案》,并提交潮南供电局工会第一届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职工第二次代表大会审议。潮南供电局局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和特邀代表共102人参加了代表大会。
    会上,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汕头潮南供电局工资分配结构调整方案》。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工资分配结构调整是工资分配管理的重要变革,是南方电网公司贯彻落实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实施规范化管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有利于促进企业改革和发展。
    会上,马武雄局长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工资分配结构调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南方电网薪酬管理一体化工作要求,注重绩效管理,稳步推进制度对接,确保工资分配结构调整到位,同时要保证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