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厂务公开贯标单位2012年年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3-01-09

    近日,汕头市厂务公开贯标审核小组组织对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汕头航空有限公司、广东电网公司汕头供电局等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贯标单位的贯标工作进行年审。 
    市厂务公开贯标审核小组逐一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厂务公开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通过召集部分职工进行座谈、查阅台账资料、观看公开栏、发放问卷测试等方式对贯标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检查。 
    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对各贯标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行政领导高度重视、机制健全、运作规范,公开内容和形式多样,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他同时勉励各贯标单位要巩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职代会的作用,结合其它公开的形式,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不断深化公开内容,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把职工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落到实处,努力促进企业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做到真公开、真监督、真奖惩,进一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