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启动201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3-01-24

    2013年1月18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举行以“协力送温暖、同心构和谐”为主题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副市长赵红,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菲、周波、副调研员吴爱华和爱心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仪式。
    今年的送温暖活动在资金筹集和活动形式上都有所突破,除了中央财政、汕头市财政资金以及汕头市总工会的经费投入外,在汕头供电局、移动汕头分公司、华能汕头电厂、华能海门电厂、宜华集团、广东锦峰集团、卜蜂莲花超市等爱心企业的支持参与下,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强, 共筹集资金187.88万元,将以送文化、送节日慰问金、送医疗帮扶金等形式慰问、救助困难职工和异地务工人员9000多人次,覆盖企业500多家。
    孙光辉充分肯定了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希望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地向困难职工、农民工伸出援助之手,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参与到送温暖活动中来,为建设幸福美丽汕头做出更大贡献。
王扬泽主持了会议。活动仪式上,周波和爱心企业代表互赠捐款支票和锦旗,孙光辉和赵红分别为基层工会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发放节日慰问金和医疗救助金。
    启动仪式后,王扬泽、周波带队深入到困难企业大洋冷冻工贸总公司慰问,并上门看望了市劳模黄金潮和困难职工黄志坚,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