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召开劳模代表迎春座谈会

2013-02-01

    1月18日,汕头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假座汕头帝豪酒店召开汕头市劳模代表迎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胜光同志,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大军同志、吴为烈同志,以及市有关单位的领导、各界劳模代表1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扬泽主持会议并通报去年汕头市劳模工作有关情况。孙光辉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广大劳模在过去一年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劳模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发挥劳模的表率作用。他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和加强劳模工作,切实掌握劳模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劳模的呼声,切实解决劳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广大劳模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为实现汕头的全面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