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3-02-01

    1月24日,潮南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会工作任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吴锡海同志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潮南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继续推进 “两个普遍”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参与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高队伍素质;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会议号召全体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奋斗目标,按照区委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规划引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调结构、推建设、强管理、惠民生、保稳定”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建设幸福潮南做出新贡献。
    区总工会二届委员、经审委员,各镇(街道)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工会干事,及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