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经验交流会

2013-03-19

    3月7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工作经验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陈菲出席会议,来自各区(县)、各单位工会女职委主任、女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王扬泽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我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全市工会工作全局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做好女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全局中充分发挥职工的“半边天”作用,展示女职工的时代风采;二是要做好维权和帮扶工作,切实为女职工服务;三是要加强领导,更好发挥女职工组织的作用。
    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陈菲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2年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情况,并对2013年女职工工作提出了总体部署。会上,潮南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3个单位分别作了女职工工作经验交流。本次会议还启动以“快乐阅读、书香致远”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向女职工推荐读书书目,并向参会姐妹们赠送《人的全面发展读本》等书籍。